close

看過來! 天天享餐樂-台中向上路厚切牛排

上週六,帶Jim一齊去找丫男,求他可不可以陪我去NOVE看看小筆電,老實說,最近迷上了寫作,雖然,有在巴哈姆特定期寫遊戲攻略,但體內的文學蟲作崇,發夢想去聯合報投稿應徵"新詩獎",哈哈~

丫男拗不過我,所以,我們一行人就殺過去Nove看看筆電,唷! 要加一個"小"字!

本來就要在網路上買下去了,滑鼠都按下二分之一了又縮了回來,因為,丫男建議我去店內看看"實機",感覺上也會比較實在!

不然,一台近九仟的價格,真的有符合我的荷包大小,只是便宜不一定就是好貨,加上又只有單一粉紅色的機型,想看看,一個男人拿著粉紅色筆電在彰師大的校園打字,是一個多令人在上額冒出三條線的畫面啊!

剛好,Jim超喜歡丫男,所以一路上我不用牽著他的小手,因為,他一直要丫男叔叔抱抱。

老實講,電腦街幾圈逛了下來,雖然不用一萬就可買到,但丫男還是說太貴,所以,阻止了我。 我們一行人,一同跑去隔壁棟的誠品綠園道,要幫我打消血拼的念頭,就這樣東看著~ 西看著~ 

結果沒有買筆電,確讓我抱了二本書當戰利品回家,唉! 又瘦了我的口袋了 哈~

不知不覺,時間來到了下午五點半了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他建議要帶我去吃厚切牛排,位於台中的向上路上頭,生意還不賴,途中,有經過一家強打著水餃一粒只售二元的三十年老店,跟他講,我不挑尼? 不然,吃便宜的水餃吧!

他回我水餃,它今天不是主角! 下回有的是機會~~

到了店家,人潮還算蠻多的~ 雖然不用排隊,但只剩下最後一排的位子,他幫我們各點了一份厚切牛排;因為要先結帳,老闆還貼心的提醒我們,因為牛排比較厚,所以,也要比較久的時間等候~

IMAG0166.jpg  

店內的湯與飲料都是無限暢飲~  看著鄰桌的客人也跟我們點一樣,只是他快吃完,所以不知道牛排的盧山真面目??

IMAG0163.jpg    IMAG0165.jpg  

哇塞~ 才說曹操,曹操就到(也等了快十分鐘),真的就跟傳說一樣大大的份量,我跟Jim一齊分享著這塊龐然大物,但Jim就是不給我面子,只要吃丫男餵的!

IMAG0164.jpg

餐畢,滿足的回到車上,只是這兒附近都不好停車,而停車一小時要$50,算是精打細算之外的一則小插曲!

但衝著它的份量與價格就不計較了,只是下回來就騎ㄅㄨ ㄅㄨ吧~ 哈哈

店家資訊:

厚切牛排

台中向上路二段附近

時間:11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托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