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來! 天天享餐樂-MAX BURGER 

當郵差的好友-丫伊,那天來電約我碰碰面,因為距離上次的見面已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!

這天他約我一齊到彰師大附近有一家漢堡店,因為丫伊送信都會經過,只是平時一個人也不可能進去吃,所以也不知道口感與嚐起來的味道如何?

他竟然想打打牙祭,我也只有捨命陪君子啦!

店家外觀掛著MAX Burger的招牌,外頭還擺著一張涼椅,因為,鄰近彰化師大與師大附工所以有許多的學生都來光顧。一進入店內,走著濃濃的美式風格,電視也正放映著體育節目。

IMAG0159.jpg  

店內是強打牛肉漢堡(Beef Burgers),但不吃牛肉的也可以點雞肉漢堡(Chicken Burgers)也有熱狗(Hot Dog)潛艇堡(Subs)可以選擇,還有針對素食者設計的素食漢堡(Vegetarian);種類上頭算是琳瑯滿目,也有開胃前菜(Appetizers)與湯和沙拉(Soup & salad)可選,因為看鄰桌的客人點的餐點份量都算蠻多的,所以我倆各點BBQ夏威夷起司牛肉堡以及另一份餐點Order 招牌潛艇堡,捨棄了開胃菜與沙拉的部份。在店內享受餐點可享飲料無限續杯,老實說最近的天氣那麼熱,手中握著冰冰涼涼的飲料才是說不盡的痛快!

先送上來的是BBQ夏威夷起司牛肉堡(漢堡肉/培根/BBQ醬汁/鳳梨切片/美式起司),份量上十分飽足感,口味上偏濃郁,我喜歡起司配上牛肉與培根一口咬下的口感,搭配上鳳梨+生菜可以去點膩,十分的好吃!

二個大男人大口吃著漢堡,再來些man talk也是不錯的選擇,可一吐工作上的鳥事,暫時忘記些不愉快!店內也有賣早餐,但十一點才開始營業所以可能比較適合六日來吃比較適合。

IMAG0160.jpg  

餐畢,順道再去師大逛逛,最近又興起想重當學生的念頭,但雙手一伸口袋後,唉! 算了,想歸想,還是繼續工作當個上班族吧~~   笑

 

店家資訊:

MAX BURGER

彰師大進德路二巷附近

星期二至星期日    時間:11:00~20:30

電話:0952-9662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托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