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來! 天天享餐樂- 蕎麥涼麵

今日酷熱高溫搞得我暈頭轉向,一點食慾都沒有的我,壓根兒想不出到底要吃什麼,在彰化市區東繞繞又西逛逛,突然間,丫威用力一叫?緊急煞車的我還差點摔車!

 

喂!我們去吃佐野拉麵好不好?

  佐野-蕎麥涼麵7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佐野拉麵側面)

你馬幫幫忙?那麼熱的天氣,誰不想吃些清涼又爽口的食物,吃拉麵?不,丫威指的這間佐野拉麵,可是有賣夏日限定蕎麥涼麵唷!

佐野-蕎麥涼麵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佐野拉麵的價格一覽表)

這間位於曉陽店的佐野拉麵,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格,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尊走可愛路線的小日本武士,我的印象就是用餐環境十分乾淨,雖然緊臨馬路但因為空間的設計感,讓客人感受不到馬路上車來人往的擁促感。

佐野-蕎麥涼麵5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)

還在觀看品味店內擺設中,沒想到主角就上桌了,因為丫威與我點的餐點一樣,所以,就介紹我面前這盤蕎麥涼麵吧!蕎麥涼麵要冰鎮過後才好吃,冰過後的涼麵有著涼爽口感,而淡淡的柴魚醬油混合著WASABI一口咬下,蕎麥麵條的層次分明不會被醤料搶走風采,但也會忍不住張大口將那股芥茉嗆氣吹出。 

 佐野-蕎麥涼麵2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主角-蕎麥涼麵登場)

 佐野-蕎麥涼麵1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剛冰過的蕎麥涼麵)

 佐野-蕎麥涼麵3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加入白芝麻、蔥花的柴魚醬油醬汁)

雖然有些嗆辣,但也同時幫助味蕾的活化,口口都品嚐出食材的新鮮,看來今天威這隻報馬仔還真報對位置啦!

店家資訊:

佐野拉麵

彰化市成功里一鄰南瑤路289號

時間:11:00~20:30

電話:04-72864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托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