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新鮮",是美食的首要先決條件;衝著這一點,這是第二回被吸引到僑園來享受美食!

 

慶祝Carol考上人生第一張的保母證照,週日,特選定中午時段來到僑園準備大塊朵頤一番!

這天也是天晴的好日子,恰巧遇到多對新人在僑園舉行終身大事,雖然我們不是參加喜宴但也感受到新人的喜悅;一入海鮮總匯大門,左手邊一整排都是生猛海鮮,Carol二話不說就直接將手中的料理夾二枚丟向大紅烤蝦,一枚丟去烤扇貝,只留下一枚可讓去停車的我,能丟在牛小排區。

當日,我們都有品嘗烤牛排,牛排口感不柴六七分的熟度十分好入口,不生也不過熟,肉排可搭配三種佐料,磨菇醬、黑胡椒醬、食塩,我加少了許的塩與磨菇醬來增添風味,二位寶貝兒子十分不賞臉各只吃了一口;重點是我剛Carol都覺得美味那才是王道啊!

扇貝我沒有吃,但Jim可能不敢吃臟體的部份所以只咬二口就不吃,因為Jim先 前才感染腸病毒,我們也只能將未吃完的扇貝送往垃圾筒;牛小排的部份,生鮮區的牛小排看起來十分肥厚,但拿到實物時,生小排上頭有一層醬料我不大喜歡,整體口感偏鹹,不大合味口。

Jim望穿秋水的烤紅蝦來了,Carol與Jim競速各刮分一隻,趁著Ray在玩玩具的同時,殘留可愛也愛吃蝦子的Ray沒有紅蝦可吃,Ray一直嚷嚷著在問?我的紅蝦尼?

害得Carol趕緊在丟二枚料理夾回烤紅蝦區;烤紅蝦我們一共吃了九尾,牠是今日的冠軍菜色。

正歪著頭才在思考為什麼今天看不到生蠔,馬上就開始供應了,原來生蠔有規定十二點整才正式推出,因為我們一家子11:40就入場,所以,前置準備階段是看不到生蠔地。Carol先吃一枚生蠔,搭配生蠔醬與青檸檬,口感十分爽口,我們各吃了二枚,有如手掌大的生蠔是今日我吃過覺得最好 吃的一道料理。

中間也輪替各一輪蜜汁火腿與北京烤鴨,這是排隊美食,剛好這二道都是由我來進行品嘗,其中,蜜汁火腿太甜搭配餅干與餅皮有酥脆的口感,但個人感覺口感普通不會特別的驚艷,至於,北京烤鴨部份,我拿取了四人份但四份都是我獨享,因為Carol不愛吃烤鴨,二位寶貝兒子也吃飽的關係,烤鴨個人就覺得不錯,因為我喜歡吃烤鴨皮酥肉嫩的口感+小黃瓜真是絕配。中間去逛逛水果的樣色時,看到了鵝肝醬,不同一般肝醬比較有腥味,鵝肝醬的口感真的比較綿密,搭配餅干一同入口是一道不錯的小點心;中間我又拿了一杯盆栽蛋糕也順道倒了點生啤酒給Carol嚐嚐,蛋糕的口感普通,啤酒因為沒有冰塊少了點風味,但吃到目前為止,整體的表現還十分滿意。

中間Carol帶峻去上廁所時,我也用海綿寶寶與Ray 的小叮噹大戰了幾回合,雖然被Ray用空氣槍打敗,但看到他的笑臉也是十分值得。

雖然我是肉食主義者,但肉吃多了真的還是會膩,,點了盤炒空心菜,炒青菜梗的部份太多,嫩葉太少,雖然口感青翠,但如果梗的部份不那麼多是道不錯的選擇。

水果有香蕉、柳丁、荔枝、蘋果、葡萄,都十分的新鮮水果我們都吃蠻多的,也有現調果汁,但已喝了二杯咖啡冰砂所以沒有多餘的空間來品嚐。

食畢,今日共花了$1892NTD,這個價格還是將二位小朋友用清潔費110NTD來計,價格不斐但整體滿意極高,應該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再次光顧。 

2014/開心的吃飯  7/6 by Willi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托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